竞技风暴
打到最后只见双外援 山东双虎难赢辽宁“群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0:35 济南时报

  赫维:33分、17个篮板球、2次扣篮、6次盖冒帽、2次助攻、4次抢断;图科:20分、9个篮板球、1次盖帽、5次助攻、2次抢断……然后是赵永刚,10分、3个篮板球、1次助攻、1次抢断。

  然后呢?得分全是各位数,其他数据根本连提都不用提。

  赫维和图科星光四射,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山东男篮对阵辽宁的九连败。

  让我们看看辽宁队的技术统计:桑普森:28分、张庆鹏:24分;刘相韬:19分;杨鸣:17分。

  黄金“双虎”,最终让辽宁队的“群狼”给吃了。

  实际上,最后时刻,依靠双外援的发挥,黄金

男篮曾经在比赛还剩下2分58秒的时候追成92:94。此时,黄金男篮本土球员闪光了,1分43秒,赵永刚三分命中,全场欢呼,97:95,黄金男篮艰难反超。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辽宁队刘相韬三分命中,98:97。57秒,赫维六次犯规下场,黄金男篮也只剩下单外援。桑普森罚中两球,100:97,黄金男篮落后3分。当全场比赛还剩下27秒的时候,本土球员又闪光了,侯冰篮下命中,99:100,21秒9,辽宁队请求短暂停。20秒2,张庆鹏罚球,两罚中二,102:99。这把山东黄金男篮逼上了绝境——只能投三分了。

  然而,辽宁队肯定不会让你舒舒服服投三分,这个时候,图科的突破成了奢侈,黄金男篮其他队员全部站在外线准备投三分,最终,在比赛还有4秒的时候,王刚终于艰难获得了出手的机会!然而,王刚没能挽救黄金男篮。

  这是一场悬崖边的上的决斗,但遗憾的是,黄金男篮没能依靠全体。

  (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