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遗憾就差一口气 坦言本赛季还是要打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0:32 济南时报

  最后20秒,黄金男篮仅仅落后一分!但也就是这一分要了黄金男篮的“命”,它让黄金男篮延续了“逢辽不胜”的历史,也让黄金男篮在新俱乐部成立后,在四年后第一次回归省体的第一场比赛,以失利告终。

  比赛战罢,巩晓彬叹了一口气,很有风度地跟有点嬉皮笑脸的当年的国家队“小弟”、刚刚拿起教鞭的郭士强握手。

  “这是俱乐部成立后的第一场比赛,这也是我们回归省体后的第一场比赛,那么多球迷和领导来看球,我们非常为家乡父老想奉献一场胜利,但是,篮球是以实力决定胜负的,我们非常遗憾。”巩晓彬表示:“辽宁是一支强队,队员结构在当打之年,赛前考虑了很多,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和自信心与辽宁队相比有差距。在实施“双外援”战术的时候,大家在防守上不如打单外援时好,大家不是很默契。回来后想给家乡父老献上一场胜利,但篮球就是这样,它是靠实力说话的,关键时刻,我没有更好的人选可用了,这是一个我们不得不重视的现实。我们新换了俱乐部,但球队的成长有其规律,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以打基础为主。”

  (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