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个主场引大牌目光 冠军教头图巴将助阵黄金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4:53 济南时报

  今日山东黄金男篮的首个主场比赛吸引了众多“大牌”的目光,届时省体育馆里将有三个特殊的观众,他们是:图巴、米莎、达尔科。

  鲁能泰山队的这三位教练是来为他们的塞尔维亚老乡、山东黄金男篮助理教练弗莱德加油“助威”来了。11日晚陕鲁之战后,弗莱德就得到了图巴的信息:“黄金男篮在济南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将到现场为你和黄金队加油!”

  图巴的这一表态让弗莱德非常高兴。在弗莱德心目中,图巴是他们祖国体育的英雄人物,能有这样的人物“友情出场”,那当然是再高兴不过的事情了。

  实际上,弗莱德在刚一到山东的时候就获悉自己有这么一个“英雄老乡”在山东执教。两人的第一次会面是在CBA职业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在山东黄金

男篮赶赴淄博参加与上海队的热身赛之前,弗莱德第一次跟图巴会面。老乡见老乡当然是“泪汪汪”,弗莱德和图巴把酒言欢。看来是酒喝得有点多,等第二天早上弗莱德去淄博的时候,他一脸苦相,连说自己“酒喝多了”,可能把肚子喝坏了,赶紧向队医要药吃。如今CBA职业联赛打响了,山东黄金男篮在两个艰苦的客场比赛中,克服种种不利因素,获得了一场胜利,这让弗莱德和他的老乡们高兴异常,他们相约济南主场见。

  山东黄金男篮也因此多了几个塞尔维亚“球迷”。弗莱德非常自豪:“图巴教练在中国获得了巨大成功,这段时间他们难得有一段空闲,我们正好能在赛场上再见面,大家一起为山东黄金男篮加油助威”。(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