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击败夙敌只需六人 胡卫东:这说明我们是整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2:5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李伟10月11日乌鲁木齐报道 10月8日,江苏南钢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陕西队毫无还手之力;10月11日在乌鲁木齐,全场只有六个人出场的江苏南钢却扔进了10个三分球,一鼓作气击溃了夙敌新疆广汇,这样前后判若两队的表现,让人吃惊。

  在这场比赛中,顶替卡洛斯担任首发得分后卫的孟达三分如雨,易立在小前锋的位置上找回了自我,就连首场比赛没有出场的杨力也一改往日作风,敢打敢拼。

  孟达全场拿下23分,命中了5个三分球,尤其是在第二节南钢队建立领先优势时的接连命中让现场球迷都没了脾气,“这人太准了!”孟达的发飙恰恰发生在被科尔曼击倒后,由于当时裁判并没有对科尔曼的粗暴行为进行吹罚,这让孟达憋了一肚子气,两分钟后,孟达就开始出招,不仅有三分球,就连平时不太擅长的持球攻击都打得有声有色。王非接连用龚大明和刘铁去防守孟达,但没有一个人能跟上孟达的脚步。

  易立本场比赛接替张成担任首发小前锋,充分发挥了快速灵巧的技术特点,突破起来更加坚决,内线的脚步移动让防守球员更加摸不着头脑。这是一场令易立打起来如鱼得水的比赛,虽然他得分在全队中不算太多,只有10分,但他很乐意接受这原本属于他的位置。

  杨力在首场比赛中没有得到一分钟出场时间,他原本位置就不明确如今在队中的作用更显得尴尬。但在昨天,他却成为了主力阵容外惟一得到上场机会的球员,他也用自己的实际表现证明了他没有辜负主教练胡卫东的期望。下半场,南钢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一度在进攻中显得有些急躁,多亏了领命上阵的杨力打得坚决,好几次二加一打成,显示出强硬的一面。

  “今天6个人上场,6个人得分都到了两位数,这说明我们是一个整体了,打了一场好球,”赛后,胡卫东对年轻球员的表现很是满意,这样的战术能打多久是个问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