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移动牵手CBA 篮球无界手机上网看球星博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2:3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CBA比赛昨晚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诸侯”们为胜利奋力拼争,球迷们在场外呐喊助威。在精彩比赛的后面,我们会发现,新赛季中国移动通信成为了中国篮协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篮球的发展离不开像中国移动这样的企业的支持。

  在10月7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中国篮协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联赛揭幕战所在地——东莞市举行,宣告了中国移动通信正式成为中国篮协的战略合作伙伴。

  篮球正在成为最受国人欢迎的体育项目,有着庞大的群众基础。这和拥有着世界最大客户规模的中国移动通信十分相合。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球迷的支持。作为"移动信息专家",中国移动通信认为人们享受篮球的乐趣不应该受到时间、空间的约束。凭借即将推出“无界篮球”信息服务,中国移动通信让更多的人可以通过手机近距离感受篮球的魅力。球迷们能够通过手机上网浏览与CBA赛事、国家队有关的图片、新闻、音频和视频、甚至每场比赛的数据统计。在合作仪式上,中国移动通信展示了 “球星移动博客”的上线环节,这个项目是“无界篮球”信息服务的一部分,这项信息服务让经常在全国各地穿梭的球员通过手机写博客,让更多的篮球迷随时了解球员的动向与心路历程。将来,中国移动通信还会陆续开发与中国篮球相关的限量版定制终端或产品,如球员签名手机、球星形象手机、球星充值卡等,让篮球与人们的生活真正合为一体。

  除了推出丰富多彩的无线业务产品,中国移动通信还将开展一些支持民间篮球运动的线下活动。包括赞助落后地区的学生篮球设备,开展篮球夏令营、少年篮球训练营等篮球运动的体验活动,球员球迷之间的篮球互动活动等各种类型的地面活动。

  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陆文昌表示:“此次与

中国男篮之间的深度合作,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从总体上推动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中国移动通信愿意为普及篮球运动,提高我国篮球运动的水平做出一个企业公民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