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 “水货”帽子刺激加内特 空中接力征服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首场比赛后,大家都觉得加内特是个水货,球迷和媒体对他的批评也是铺天盖地。这让加内特深受刺激,在昨天的比赛中,他表现得异常兴奋,最终拿下28分和14个篮板,打得新疆队内线没了脾气。

  比赛前,翻译华鹏按照球队的意思给加内特敲了敲边鼓,他并没有直接和加内特说,而是乘着卡洛斯来他和队医的房间做理疗的机会向队内和加内特关系相对亲密的人传达了
球队的意思。“我当时就说,第一场比赛后球迷对加内特不太满意,媒体说了他很多坏话,说他是水货。”华鹏说,“卡洛斯告诉我,大外援前面跟他说过球队不会换他,因此他感觉有些有恃无恐,我马上跟卡洛斯说可不是这么回事,首场比赛的对手陕西队不是已经把外援给换掉了嘛。”

  此招果然见效,加内特在昨天的比赛中的表现显然是感觉到受了侮辱,极力想证明自己具有在南大华队打球的实力。

  比赛一开始,大家就感觉到了加内特的变化,他在内线表现得极为勇猛,甚至在单打科尔曼时都毫无惧色,完全没有了首场在布兰顿面前称臣的阴影。第二节一开始,加内特连续得分,每次进攻得手后他都会大喊“easy(简单)”,正是加内特的进攻带动了全队的士气,一下子打出了11:0的高潮。

  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胡卫东对加内特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还给了加内特在下半场足够的单打权限。薛玉洋下场休息后,加内特更是杀得性起,一次扣篮得手后竟然展开双臂做起了飞翔的姿势。到了第四节,加内特还将标志性的头带甩到了场外。队友们对加内特的表现也给予了认可,在加内特完成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扣篮后,大家纷纷起立为他鼓掌叫好。

  加内特来到南钢已有不少时日,昨天是记者首次看到他的笑容。

  特派记者 林强国 (晨报乌鲁木齐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