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放:2004年国家队结怨 薛玉洋训练中误伤唐正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4年的奥运会前,唐正东和薛玉洋两人在一次训练中发生冲突,结果扭伤了脚踝,导致唐正东休养了三周。这一事件在当时给双方的关系蒙上了阴影。

  当时,“尤纳斯安排他与薛玉洋一对一攻防训练,当轮到唐正东进攻的时候,唐正东上完篮,下落的时候唐正东下落的脚踩在薛玉洋的脚上,唐正东重重地摔倒在地板上。”

  最终两人都未能参加奥运会。

  尽管唐正东早已从这次伤病中恢复过来,但两人的关系却蒙上了阴影。

  2006年10月11日的这次冲突,但愿两人能早日化干戈为玉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