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飞肘让薛玉洋见红 对抗过头众目睽睽打嘴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22:36 新浪体育
唐正东飞肘让薛玉洋见红对抗过头众目睽睽打嘴仗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对于薛玉洋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开心的夜晚,尽管这位2.12米的大个子在第一节比赛中就砍下了8分,全场比赛贡献了全队第三高的17分外加7个篮板。

  但个人的出色表现并没有为新疆队带来一场胜利,更残酷的是,面对江苏这个老对手,新疆队一度落后44分,最终输给对手29分。而唐正东这个曾经国家队的竞争对手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再次盖过了薛玉洋,如仅仅如次,唐正东在比赛中的小动作让薛玉洋最终在球场上爆发。

  第一节比赛薛玉洋手感绝佳,连续用三分球威胁江苏队的篮筐,但是在一次篮下和唐正东的对抗中,唐正东一肘打在了薛玉洋的鼻子上,瞬间鼻血冒了出来。状态极佳的薛玉洋只能被季乐换下场。

  从第二节开始,再次上场的薛玉洋就很郁闷,因为新疆队拿江苏的外线毫无办法,而自己的球队则在进攻中找不到一点方向。44比14,第二节的12分钟,新疆队输了30分。而唐正东在篮下的进攻让新疆队没有一点办法,而唐正东的小动作也让薛玉洋吃了不少苦头。所以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薛玉洋爆发了。

  全场比赛还剩3分12秒结束的时候,江苏队持球进攻。此前,科尔曼和赵任斌的轮流防守对唐正东一点办法有没有,无奈之下王非只能换薛玉洋采用绕前防守。唐正东当然不会让薛玉洋轻易抢到位置,两人的身体对抗开始了。从肩膀之间的对抗,升级到了手臂上的对抗,在对抗中,唐正东一肘子再次打在了薛玉洋的脸上。

  30分的失利加上之前唐正东在进攻中的铁肘,薛玉洋爆发了。在这次没有被裁判吹罚任何犯规的拼抢中,薛玉洋指着唐正东在球场上骂了起来。“有你这么打球的吗?打球不要骂人……”而唐正东也豪不示弱,和薛玉洋在场上直接对骂起来。整个冲突过程持续了近15秒钟,最后在裁判和球员的劝阻下,这次短暂的冲突才平息下来。

  但是吃到唐正东铁肘的薛玉洋似乎并没有因此而消气,在江苏队的下一次进攻中,他再次朝着唐正东口角了几句。比赛结束后,薛玉洋看都没有看唐正东一眼就回到了休息室,而全场比赛17投13中拿下29分的唐正东也直接走上了球队的大巴。

  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在球场上竞争了,2004年的时候,两人在国家集训队时传出了不和的消息,而这一次,两人之间的“战斗”再次升级,但愿两人今后可以很快忘掉这次不愉快的经历。(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