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西主帅无奈输篮板 郭士强:杨鸣体能防守得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CBA第二轮,辽宁盼盼主场110-94 战胜山西中宇,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辽宁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布朗得到22分12个篮板的两双。山西王磊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

  徐长锁(山西中宇主教练):我们今天内线防守不错,但主要输在对外线盯防不成功,让辽宁队外线队员得到太多分,另外由于高度不够,我们在篮板球上很吃亏,上半场我们就输了21个篮板,这就是给对手21个进攻机会。大家都知道辽宁队是以外线为主的球队,我们在赛前准备会上也正是针对这点来布置攻防的,但偏偏是我们准备好了,还出现这样的问题,说明我们的队员还年轻,对教练员布置的战术领会还需要加强。

  郭士强(辽宁盼盼主教练):还是那句话,靠防守赢得比赛。赛前我们对山西队重点球员比如高德、王磊等做了认真部署,最后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高德上场得了41分,这场只得了20分,这说明我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好。我们马上要打两个客场了,应该说现在的CBA中谁赢谁都很正常,打山东队,他们的队员和我们的队员是一批的,通过比赛能看出来两队的真实实力。很多人问我杨鸣的情况,今天的比赛,他进攻还可以,但距离我的要求还有差距,两点,一个是体能,二是防守,杨鸣都需要加强。

  (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