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胜山西取主场两连胜 布朗两双三节结束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21:22 新浪体育
辽宁胜山西取主场两连胜布朗两双三节结束战斗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CBA第二轮,辽宁盼盼主场110-94 战胜山西中宇,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辽宁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布朗得到22分12个篮板的两双。山西王磊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

  上一场战胜北京首钢后,辽宁盼盼本场比赛势在必得,唯一令人遗憾的是,由于与电视台的谈判未果,辽宁队比赛至今无法让球迷看到转播。

  山西队前身为河南仁和,上赛季CBA排名倒数第一,今天他们一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一个小高潮,主力刘昊很快就领到了四次犯规,第一节结束时,辽宁已经领先了10分。

  第二节辽宁队继续依靠刘相韬三分和外援

中锋布朗的内线威力,不断将比分优势扩大,第一轮刚刚复出的小将杨鸣今天恢复了状态,上半场三分球2投1中,得到6分还有2个后场篮板。山西队今天远投手感不顺,得分只能依靠王磊的中投和李栋梁的篮下强打,而辽宁队上半场完全垄断了篮板球,上半场结束时,辽宁53比38领先15分。

  下半场山西队的三分球和篮板依然不见起色,上一场独自砍下41分的外援高德本场也表现平平。辽宁队边强、刘相韬和杨鸣三员外线大将连续投中三分,双方分差不断拉大,第三节结束时,辽宁队已经领先了22分。

  第四节进入垃圾时间,辽宁最终以110-94击败了山西中宇。

  下一轮辽宁队将前往济南,挑战山东黄金,山西将回到主场迎战新疆。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巴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