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虎斗江苏唱主角 外线发威半场结束狂胜新疆3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CBA第二轮新疆广汇飞虎主场迎战江苏南钢龙的比赛在乌鲁木齐新体中心举行,最终新疆广汇 比 战胜江苏,第一次在新体中心体育馆战胜对手。

  在新体中心这个能够容纳7100名观众的体育馆,新疆队只和江苏队在2004-2005赛季交手过两次,但两场比赛,新疆队均以大比分告负。

  此前,江苏队曾经连续两个赛季将在季后赛中将新疆队淘汰,这场比赛一开始,新疆队就表现出了强烈的势头。

  尽管在第一场比赛中20分输给陕西,但面对新疆这个老对手,江苏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很快就找到了进攻节奏,在比赛进行到5分钟的时候以15比11反超比分。在一次暂停后,薛玉洋的连续三分球让新疆队在第一节结束前获得了24比19的领先优势。很快,和胡雪峰和易立的进球,让江苏队在第一节结束时同新疆队战成26平。

  下半场开时候,新疆突然失去了进攻的节奏,江苏队孟达连续两个三分球将双方的比分拉开,37比28,江苏领先9分。第二节新疆队迟迟没能解决好进攻的问题,相反江苏队越打越顺,胡雪峰投中三分球后,江苏50比35领先新疆15分。

  15分的差距并没有让新疆队的球员们觉醒,他们仍然在进攻中找不到感觉,相反江苏队则越大越顺,唐正东的内线强攻以及张成、胡雪峰、孟达的外线进攻在半场结束的时候以70比40领先新疆30分。在第二节比赛中江苏队打处了单节44比14的比分。

  新浪体育随后为您继续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