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封闭训练备战云南 吴庆龙面对强敌只说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5:48 宁波日报

  本报云南蒙自专电(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马叶挺)今晚,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云南蒙自的红河体育馆挑战主队云南队。

  过去的云南队主场是著名的“魔鬼主场”,就是军粤两强到了这里也不一定能过关。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云南队却被浙江万马队以大比分击败,全队上下因此承受了极大的压力。云南队本赛季也进行了大换血,除了遇俊锴、陈照升等两三名球员外,其余球员均是
新进队的,因此全队配合也成问题,加之本赛季年轻队员多,在首场比赛中由于压力太大,发挥有点失常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云南队首战溃败并不代表他们在战八一双鹿时也会如此。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主帅吴庆龙对阵容和战术进行了调整,对八一双鹿的比赛并没有提出目标而是立足于拼。对他们来说,没有了对浙江队时那种必胜的压力反而容易发挥出水平。

  八一双鹿队抵达云南后的训练还是以“我”为主,并依旧封闭,拒绝了一些媒体观看训练的要求。

  对八一双鹿来说,这场比赛可能会碰到困难,但拿下来应该不成问题,因为云南队与八一双鹿相比实力还是有差距,八一双鹿队上下信心也比较足。昨天下午,四名主力队员调整,年轻球员继续训练。

  据悉,目前八一双鹿主场套票销售情况良好,目前已经售出1000多套,购买套票的人数大大超过往年。另外,八一双鹿13日晚首个主场的单票也从今日起开始发售。

  又讯记者昨日获愁,阵容“残缺”的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即将团圆。

  据了解,八一双鹿在北京养伤的两名伤员陈可、胡克还有小将凯赛尔江将于今天到宁波,与将于周四回甬的球队汇合。同时回宁波的,还有球队的另一名队医,因为球队伤病员太多了。凯赛尔江归队是出于训练中人员配置的需要;陈可和胡克的归队,则是为了让他们与球队在一起可以同步熟悉球队的战术,以便他们伤愈后能尽快与球队磨合好。当然,陈可和胡克目前还不能参加球队的训练。

  最近关于在美国养伤的李楠的消息比较多,有说本月13日回国的,也有说18日回国的,记者找八一双鹿男篮政委张斌求证,张指导的回答是:快了,什么时候回来还没有确定。不过,即便他回来了,最大的任务还是养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