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东盛场外搞花招 叶鹏:他们做法太不地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4: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西安10月10日讯 或许是被山东黄金男篮首场比赛的表现吓破了胆,比赛还没有开打,陕西东盛就在场外搞起了小花招。

  按照原定计划,山东黄金男篮想把训练安排在下午进行,但陕西东盛以自己下午要训练为由,强行将山东黄金男篮的训练安排到了晚上,“晚上训练,队员们容易兴奋,一兴奋就会影响晚上的休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陕西队这样的安排非常不满意。 

  等晚上到了西安交大训练馆,山东黄金男篮又遇到了新麻烦。就在他们要训练的时候,场馆内的照明灯突然全灭了,摸黑训练了5分钟之后,两盏昏黄的灯才重新亮起。陕西方面给出的理由是,西安交大校领导以节约用电为由,不让开大灯。但这样的光线根本就没法适应正常的训练,在助理教练鞠维松以向中国篮协投诉的“恐吓”下,训练馆才重新打开了灯。但此时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

  对于对方这种不太地道的做法,山东黄金

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非常不满意,“大家明天狠狠打,一定要把比赛拿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