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接连放鸽子 龚松林三分球送广厦主场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2:0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广厦建设遭遇多事之秋。在科林斯回国奔丧后,顶替他的外援凯利家中也出了事,刚刚在杭州打了一场球的他也不得不紧急回家。广厦今晚背水一战,在杭州迎来第二个对手——福建SBS男篮。困境中的广厦开场斗志激昂,可惜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最后以92:107不敌福建队,领到了主场两连败。

  和首场比赛相比,广厦今晚的首发变化较大,遣出了一个没有中锋的小个阵容,小
将张楠、姚鹏和马超获得信任。贾楠三分开张,紧接着防对方一个24秒。广厦在外线集体发飙,同时防死福建主要火力点龚松林。11:17落后时,没有发挥的龚松林被朱世龙换下。但情况没有得到好转,福建队的外线依然无法开张,只能依靠外援波特在篮下的优势艰难取分。14:24落后,接军上场。但包括接军在内的福建队员浪费了不少罚球机会,首节结束浙江广厦31:17领先。

  第二节龚松林再度上阵。贾楠又一个超远距离三分命中,但

福建队没有被此打乱阵脚,接军和波特的组合在内线发挥稳定。本节进行了5分钟,龚松林终于命中第一个三分球,也是福建队第一次外线得分,比分追到33:42。这次得分给福建队长了士气,开始追分。龚松林内突外投,分差缩小到46:50。双方进入拉锯战。随着龚松林的压哨三分偏出,上半场结束浙江队55:50领先。

  第三节在近三分钟的僵持后,福建另一投手朱世龙在外线也终于开张,连续两个三分,福建队62:61第一次反超浙江队。接着双方比分死死咬住,69平,71平,汪义杭两罚两中,此节结束福建队以73:71领先。

  第四节福建队并没有使用双外援,而浙江队也只有嘉伯一人可用。休息了一节的龚松林披挂上阵,利用三分球和积极的突破将优势扩大到88:81。此后的浙江队士气大挫,连续出现失误,对手把比分拉大到96:85。此时福建队表现出色的主力

中锋波特六犯下场。而这时候龚松林的三分球彻底摧毁了浙江队的希望。(钱江晚报 王晓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