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6人上双得新赛季首胜 广厦两连败葬送梦幻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CBA第二轮升班马浙江广厦主场92比107不敌福建浔兴,新赛季开时候两战全败,而福建则终于取得了一个客场胜利。

  福建队6人得分上双,外援波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龚松林三分球9投4中得到21分,林晨耀得到17分,他今晚7投7中的命中率是百分之百。广厦今晚5人得分上双,外援嘉伯得到25分,马超得到18分,张楠得到14分。

  赛季开始之前,广厦老总叶湘玉就明确表示,希望球队在前四轮至少获得一场胜利,今天他们打出梦幻开局,却在下半场遭对手逆转。

  而效力于广厦的龚松林前队友贾楠连续投中三分,加上前奥神外援嘉伯的里突外投,广厦第一节在全场的助威声中,打出一波气势如虹的高潮,31比17,第一节结束时他们领先了14分。

  第二节

福建队发起反击,“双核”龚松林和波特勇猛异常,两人前两节得分便已打到两位数,此节在他们的带领下,福建队赢了对手9分,以50比55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一开始,波特就用几个精准的投篮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年轻气盛的广厦陷入了犯规陷阱,71比73,第三节结束时,主场作战的广厦已落后对手2分。

  进入最后一节,福建队汪义航、林晨耀等人都逐渐打开,他们用精准的投篮和罚球将分差不断拉大,广厦有些慌了手脚,尹逵、马超和贾楠都身背五次犯规。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福建前锋林晨耀出手,第七次将球送进广厦篮筐,92比83,福建领先9分。最终广厦遗憾地在主场以不敌福建。

  本周五,福建将回到主场迎战云南,广厦将前往宁波挑战八一双鹿,这也将是八一的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

  技术统计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