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gzflj:广东应怎样避免“胜之不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16 篮球论坛网友

  请问记者,1。广东队应该怎样避免“胜之不武”?因为八一队三大主力不能上场,广东队也应该让三大主力休息 。因为八一队只有两个国家队员,广东队也只能上两个国家队员。因为八一队没有外援,广东队就不能上外援。因 为八一队体力不支,广东队中场休息就应该罚跑。因为李群比阿的江略输一筹,广东队胜得就不武。

  2。与19 岁的阿联相比,29岁的大郅昨晚显然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你心目中大郅
的最佳状态是什么,五年前还是在NB A期间?不但昨晚大郅没达到最佳状态,张劲松也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为什么?因为这是大自然的规律,想看到大 郅的最佳状态,要不你就翻翻以前的录像,要不就吃些大头菜早点睡。

  3。下回合宁波之战你怎么保证届时的军 旅已阵容整齐?休整了大半年还是伤兵满营,何况联赛已经开始?除非八一队把“整齐阵容”的球员雪藏起来,到 时再出来和广东队死拼。

  4。陈江华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CBA中的未来都绝非此前舆论所吹捧的那样无可限量 。昨天是陈江华第一次打联赛,你知道吗?如果你认为29的大郅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为什么就认定17岁的陈 江华昨天就是实际的水平?至于陈江华未来怎么样,谁也不知道包括他自己,如果有机会走出去,相信不会象大郅 五年后的感觉--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

  其实从来就没有什么绝对的公平,只要大家遵守联赛的规则就是公平。 有没有外援和外援水平的高低都与公平无干,主力不能上场更与对手无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