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周五主场处子秀 大郅回归宁波套票多卖三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14 宁波晚报

  本报讯CBA第二轮将在今明两天陆续进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客场挑战云南红河的比赛开场时间是11日20:00,宁波电视台少儿频道进行直播。

  本场比赛悬念不大,云南红河本赛季实力明显下降,首场比赛输得一点也没有脾气。实力强劲的八一双鹿电池应该不会留给对方爆冷的机会,吴庆龙还得为年轻队伍付出代价。

  接下来13日19:35就该是八一队回到宁波主场的比赛了,目前八一主场套票已经售出一千多套,比去年多了三成,可见大郅回归对宁波球迷的吸引力。主场单票也将从11日开始发售,售票热线87342896、87262242。(王景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