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返京向篮协汇报工作 几天后继续巡游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3:07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孙扶|文

  看完揭幕战上的联郅对决后,尤纳斯昨天乘机抵达上海,观看了上海汇中男篮对阵福建浔兴的比赛。尤纳斯坦言,此番来上海,主要还是为了看刘炜。“今天我的目的当然是为了看看刘炜的状态,当然也要看一些准国家队选手们的表现。”尤纳斯说。

  在尤纳斯所说的准国家队选手中,包括上海队的王勇和福建队的龚松林。“王勇的技术非常不错,我这次来当然也为了看看他的状态。”尤纳斯说,“他之前入选过国家青年队,也参加了国家队的首期集训,我觉得他是个非常不错的球员。”今年夏天,王勇首次参加了国家队集训,虽然最终没有进入世锦赛大名单,但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国家队教练组的肯定。从尤纳斯的表态来看,即便王勇今年不能随国家队出征亚运会,他参加国家队首期集训也不成问题。

  当然,跟前天的揭幕战双雄比起来,上海和

福建两队中,能够吸引尤纳斯眼光的球员并不多。广东队的5名首发全是国家队队员,八一也拥有大郅和莫科两名国手。“广东队和八一队贡献的揭幕战确实非常精彩,他们两队的国家队成员也很多,实力确实非常高。”说起CBA揭幕战,尤纳斯显得非常满意,“至于王治郅和易建联,我觉得他们两人表现得都非常好。”不过,对于篮协提出的“提高比赛质量可以减少改变赛制带来损失”的说法,尤纳斯并不认同,他还是认为联赛的赛程不应缩短。

  在当晚的比赛中,虽然尤纳斯早早坐上主席台,但他早早宣布会在赛后接受大家群访,拒绝了众多记者的赛前采访。比赛结束后,尤纳斯也表示只回答5个问题。据悉,尤纳斯将在明天返京,和篮协交流这两天的考察体会,休整几天后,再继续他的CBA考察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