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厦酝酿反攻洋帅放低姿态 擒福建须靠龚松林前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04 青年时报

  美国教练放低姿态

  前天,输掉比赛的纽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拍了桌子,他认为队员在执行战术上打了折扣。到了昨天,纽曼的火气总算消了,尽管他的脸色依旧严肃,但口气却放缓了许多,“我希望你们能够把平时训练的东西都打出来,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都请直接问我。”

  通过此举,纽曼表现出与其他外教的不同之处。相比过去的里德等人,纽曼更注重与本土队员的沟通,他不但在比赛失利后主动承担起责任,甚至还在昨天为队员的失误找到了借口,“可能是翻译的过程中出了错,使你们不能完全领会我的意思。”

  老将发挥至关重要

  今晚,广厦建设队将迎来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对手是

福建浔兴队。据悉,届时将有600名SBS上海公司的员工组成助威团,争取将杭州体育馆变成客队的主场。

  面对这样一场颇有难度的比赛,纽曼在赛前作出了针对性布置,他认为球队重点布防的对象应该是龚松林和波特,这两人的特点都是能里能外,而后者更是能够胜任场上任何一个位置。

  昨天下午相遇在体育馆时,贾楠和龚松林等福建队的前队友开起了玩笑,福建外教普拉达也预祝贾楠今晚好运。在球队的处子秀中,贾楠和马云坤两位核心队员均不在状态,但纽曼在昨天的训练中仍将两人分在主力阵容中,这是一种信任的暗示。

  “过了今天,我要把球队带上胜利之路。”训练开始前,纽曼让大家聚在一起高呼胜利,这一幕让总经理叶湘玉很是满意,“我们要拼防守、拼作风,点滴的积累就是胜利的源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