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鸣登场女生惊声尖叫 表现不佳只因恢复五成功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5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0月8日营口报道 伤伤停停之后,杨鸣终于再次踏上了球场,新的赛季他剪了新的发型。“你看,杨鸣啊,杨鸣出来了,你看见没有!”与首钢赛前,杨鸣穿着一套白色的训练服,左手戴着护腕,慢慢走进球场,全场观众开始骚动,部分女球迷甚至大声喊起了他的名字,他剪了一个小平头,看起来挺精神。

  杨鸣进了场,和队友凑在一起练投篮,有几个大胆的球迷挤进了球场,拉着杨鸣要
跟他合影。杨鸣的伤恢复得还算顺利,上场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身体还没有调到最佳状态,他说自己大概恢复了五成。比赛开始前,播报员介绍两队球员时,杨鸣和边强得到的呼声是最高的。

  这场比赛杨鸣没有首发出场,第一节还剩3分07秒时被郭士强换上场,先是接张庆鹏传球投中一记三分,接着投桃报李助攻张庆鹏投中三分,但那记三分球也就是他整场投进的惟一一球。最终杨鸣打了17分钟,拿下3分、2个篮板、1次助攻。

  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杨鸣恢复训练才一个月,有六七个月没练了,现在还在恢复中,跟去年前年相比还是有差距的,需要给他时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