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前凶兆不断南钢开门黑 飞赴新疆全队信心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1:27 现代快报

  谁都知道这场比赛不好打,陕西队虽然走了李栋梁和梁伟两位主将,但一帮年轻队员的冲击力非常强。之前带二队多次与陕西队交手的助理教练杨忠赛前一直提醒老胡,必须要防住陕西队的突破和快攻。而老胡也一直向队员们强调篮板球。事实上,尽管摸准了对手的命门,但慢热的南钢队却没有办法遏制住对手。

  赛前在休息室更衣的时候,孟达才发现自己的比赛短裤丢在了南京,无奈之下,只
得把陈飞的短裤贴上胶布应付了事。由于新赛季,篮管中心严格要求各队队员和教练穿着赞助商的衣服出现在公众场合,因此陈飞本场比赛连参与热身的机会都没有了。而俱乐部副总王继华贴身的汗衫也不符合要求,他只得把汗衫反过来穿,好盖住衣服的商标。赛前小事故不断,这让老胡有些紧张。在给队员们强调了比赛的要点之后,老胡继续向杨忠询问陕西队的特点。

  老胡用尽了心思,但没能改变南钢队慢热的毛病。上个赛季,南钢队揭幕战输给了广东队之后,第二场居然输给了羸弱的

东莞队,今天,南钢队将飞赴新疆,挑战兵强马壮的新疆队。比赛结束之后,王继华苦笑着说:“到了新疆,一定不要把衣服反穿了,晦气。”

  戴总很没面子

  比赛开始前,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的戴总带着赞助商大华集团的领导来到现场。戴总很好客,只要有客队的领导到南钢看球,戴总总是会把他们安排到主席台上就座,但这次在西安,戴总和客人们却没有这样的待遇。

  对戴总而言,坐哪儿影响并不大,但球队的表现却让戴总整场比赛面若冰霜。“我的嗓子不太好,没有办法给球队加油了。”赛前,嗓子发炎的戴总就表达了歉意。中场休息时,戴总和大华集团南京公司的汤总一起来到休息室给队员们加油,汤总更是现场派出了奖金。“只要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俱乐部将奖励大家6万块钱,六六大顺嘛。”6万元的奖金对篮球来说,已经算不小的数目了,队员们也欢欣鼓舞地走向场地。尽管队员们不是为了奖金打球,但有了奖金确实让他们有了动力。

  然而遗憾的是,球最终还是输了。晚上,大华集团的领导们宴请了全队,在宴会上,队员都没有心思吃饭。小唐漫不经心地拨弄着餐具,易立则在发消息。

  今天下午1点,南钢队将飞往新疆,没有人再去提这场比赛,因为谁都知道,慢热的南钢队很可能又会迎来一个黑色的开局。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西安电)

  慢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