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龙:惨败源于进攻失常 一些学费无法避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1:16 云南日报

  本报蒙自电(记者 饶勇)昨晚以40分之差的悬殊比分负于浙江万马,是奔牛队三个赛季来经历的最惨痛的一个“黑色开局”。赛后,对比赛结果倍感失望的主帅吴庆龙脸上写满了痛苦的表情。他表示,奔牛昨晚的惨败主要源于队伍进攻上的失常,以及心态和状态的低迷。

  “非常遗憾,我们今天没能像大家想象中取得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红河队今年
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热身赛打的少,很多年轻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CBA,经验还存在很大不足。”面对苦涩的结局,大龙显得有些无可奈何,“应该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有既成功的一面,也有不成功的一面。防守方面,队伍的体能、拼抢和作风要好于去年,但今天的进攻确实很失常,不单是年轻队员,老队员的表现也很失常。”他说。

  对于造成球队首战如此失常表现的原因,大龙坦言:“今天队员们在进攻不成后思想起了变化,急于求成,结果连续的进攻不成让对方抓住机会打反击,很快拉开了比分。这让队伍的信心受到了影响,导致大家没有一个明确的主攻点,缺少一个有把握的稳定的得分点。”

  “今天我们主要的问题出在进攻上,还有就是对队员状态的调整。今年的比赛才刚开始,一些不能避免的学费还得交,接下来我们希望能尽快把阵容和队伍状态磨合好。”大龙最后强调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