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新赛季首演客场不敌新疆 巩家军闪光三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0:14 济南时报

  时报乌鲁木齐10月8日电(记者 李夫杰)全新亮相的山东黄金男篮今天差一点带来惊喜,他们在新赛季CBA的首场比赛中和强大的新疆广汇队苦斗了三节半,最后几分钟没有顶住对方的攻势,以106:117败下阵来。但这是近几年来山东男篮客场挑战新疆队打得最好的一场球。

  终场前7分钟,黄金男篮还以96:95领先一分,这让现场并不太多的新疆球迷惊出一
身冷汗。但此后新疆队的联防密不透风,黄金队连续进攻未果被对手打反击,新疆队打了一波12:3的高潮,形势急转直下。娄延东的三分帮助客队将比分追成102:112,此时比赛还有2分钟结束。黄金队试图通过三分球挽回败局,但命中率实在太低,最终只能遗憾地告负。

  黄金

男篮今天打了一个漂亮的上半时。首节主教练巩晓彬出人意料地排出了一个全华班阵容:王刚、孙杰、赵永刚、侯冰、魏志,新疆队的首发是:朱峰、龚大明、徐国冲、薛玉洋、科尔曼。应该说第一节黄金队的全华班阵容顶得相当不错,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新疆队抓住魏志六犯下场的机会打了一个小高潮,首节以32:25领先。第二节娄延东连进三个三分球,外援图科也有出色表现,黄金队逐渐缩小场上差距,赫维的一记大力扣篮将比分追成42平。上半场黄金队反以56:54领先2分。

  第三节新疆队开始反击,但场上的领袖并不是科尔曼,而是曾在

山东男篮效力过的金立鹏。在金立鹏的带领下,新疆队在本节结束时成功地以89:85反超,这为他们第四节翻盘打下了基础。全场比赛,金立鹏拿到了22分,外援道格拉斯18分,科尔曼只有9分进账,新疆队有5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黄金男篮得分最多的是外援赫维(22分),其次是赵永刚(20分)和娄延东(15分),图科13分,王刚11分。下场比赛黄金男篮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陕西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