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输球挺郁闷:本来有赢球机会 防守问题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0:13 济南时报

  苦斗三节半,最终还是没能打破客场“逢新不胜”的怪圈,山东黄金男篮少帅巩晓彬有点郁闷。赛后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巩少帅表示本来有机会取胜,但却没抓住机会,而黄金男篮的防守也暴露出很大问题,今后一定要认真加以改正。

  黄金篮球俱乐部成立后,巩晓彬憋着一股劲希望新赛季能带队有一个良好的表现。尽管他想要的王胜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来,但巩晓彬对挑战新疆队的比赛依然抱有很大希望。
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比赛快开始的时候,新疆队主教练王非在经过山东队教练席的时候很亲切地拍了巩晓彬一下,但大彬只是回头看了王非一眼,没有其他的表示。

  虽然一度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但黄金

男篮还是输掉了比赛,巩晓彬赛后一回到休息室就和队员们讨论起了比赛:“下半场我们破联防很不好,大家落位太慢了,对方的科尔曼和赵仁斌明明都跑不动了,但我们有的队员眼看着有机会,还在那里倒来倒去,自己就是不投篮。”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巩晓彬是这样总结比赛的:“应该说这场比赛我们两个队进攻都不错,最终我们输了,这表明和新疆队相比我们还是有差距,对方的老队员多,比赛经验比我们丰富。前三节我们表现不错,最后一节可能是体力下降,移动不如前几节,对新疆队的外线防守不太好。整体来说,比赛能打成这样,我感到还是满意的。”

  但是回到宾馆的巩晓彬却不似他在发布会上说的那般“满意”,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在房间里劝他:“大彬,今天球队整体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大彬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但今天咱们本来是有机会赢的,哎……”大家在一起讨论了一会,大彬得出了一个结论:输球还是输在防守上,“上半场双方都在比进攻了,咱进一个对方接着就进一个,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新疆队全场比赛拿下了117分,而山东队上赛季平均每场失分才90分,我们在防守上问题确实很大,今后一定要加强防守练习。”记者 李夫杰(时报乌鲁木齐10月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