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立彬眉骨表皮被队友打开 伤处缝5针最少缺阵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3:36 新浪体育
解立彬眉骨表皮被队友打开伤处缝5针最少缺阵两场

解立彬血溅赛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于解立彬来说,2006-2007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注定将让他永生难忘。在营口通辽宁队的这场比赛中,北京队被辽宁队在第四节解决,而自己则的眉骨则被队友外援乔伊诺撞开了花。在关键的第四节最后8分钟内,解立彬只能无奈的坐在板凳上看着自己的球队输球。

  经历了夏天在国家队的集训之后,解立彬一开场就展现了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
他上场的34分钟时间内,他三分球四投两中,两分球四投两种,50%的投篮命中率让他成为队中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北京队从下半场起开始反扑,第四节一度将落后12分的分差反超。但在关键时刻,解立彬出意外了。

  北京队焦建在三分线外出手不中,在外线寻找机会的解立彬像往常一样冲进内线拼抢篮板球。出色的弹跳能力让解立彬在冲抢篮板时并不吃亏,但就在解立彬接触球迷的那一刹那, 北京队身高1.95米的小外援乔伊诺的头部顶在了解立彬的眉骨上。瞬间,鲜血直流,解立彬只能坐在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

  经过简单的现场治疗,解立彬的眉骨伤处缝了5针,队医的建议是解立彬将休战2-3场比赛。本场比赛,解立彬拿下10分、1个篮板和2次助攻。受伤下场后,辽宁队趁机打出小高潮,最终以109比100战胜了北京队。(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