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4分助吉林东北虎开门红 巴巴卡从龙套变身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2006--2007CBA结束了首轮较量,主场设擂的吉林通钢以122:108击败山西中宇,迎来开门红。随着孙军、王晗、罗德宣布退役以及李爱军转投东莞新世纪,以王博为首的新生代球员全面挑起了吉林通钢走出低谷的大梁。在与山西中宇进行的新赛季第一场激战中,王博、杜江、韩磊、聂金强、巴巴卡不再是上赛季跑龙套的甲、乙、丙、丁,而是力助吉林队主场奏凯的功臣。

  激战开始后,吉林队派出了由王博、杜江、聂金强、成志明和巴巴卡组成的首发阵容,从首节比赛看,这应该是吉林队的一个经典阵容,在他们的努力下,吉林队首节以36:19,领先17分。

  虽然主帅张晓春在次节进行到3分47秒时拆散了这套阵容,但吉林队直到第三节时才被山西队将分差迫近至81:86,应该说山西队外援高德表现异常出色,他砍下的全场最高分41分让吉林队始终处于紧张之中。

  本场比赛给吉林队提出了一个疑问,那就是谁来填补罗德留下来的真空呢?此役,巴巴卡无论是得分还是上场时间都无法与罗德相比,但他砍下的24分让人们看到了希望,在他出场的35分钟里,他几乎垄断了所有篮板球。在外援决定天下的CBA战场,巴巴卡的神勇让吉林队有了叫板强队的底气。此外,莱斯的上场使吉林队得以在最后一节奠出双外援战术。从实战的角度上看,他们合力帮助吉林队在本节拉大了分差。最终,吉林通钢以122:108击败山西中宇。

  此役,吉林通钢共有6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其中,巴巴卡砍下24分;王博和杜江分别收获19分和17分。本月11日,吉林通钢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金隅。(长春晚报 李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