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兴权率万马攻克魔鬼主场 双外援垃圾时间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2:08 新浪体育
蒋兴权率万马攻克魔鬼主场双外援垃圾时间难救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CBA06-07赛季首轮,云南红河奔牛队在主场64比101不敌蒋兴权率领的浙江万马队。万马获得了本赛季CBA联赛首个客场胜利。

  本场比赛,奔牛队4人得分上双,遇俊锴拿下12分,殷智勇拿下10分,外援约翰逊拿下15分。浙江万马队5人得分上双,王楠拿下全队最高25分。

  比赛开始,两队外援跳球,奔牛队球权。两队首次进攻都未果。奔牛队崔宇中投中的,2比0。浙江队王楠突破上篮得手,把比分扳成2平。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奔牛队陈照升换下张展,殷智勇替下崔宇。陈照升两罚中一,把比分扳成13平。奔牛队连续进攻未果,浙江队抓住机会把比分改写为17比13。奔牛队岳鹏飞换下殷智勇。之后双方在17比13这一比分僵持了好几个回合,落后的奔牛队请求了暂停。浙江队丁锦辉和罗智联手,内外开花,打出一个14比0的小高潮,以31比13领先主队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奔牛队殷智勇强突篮下,萨马基犯规,前者两罚全中,15比31。奔牛队再次换上陈照升。王楠外线出手命中,34比16,浙江队继续大比分领先,并换上老将吴乃群。萨马基快攻得手,36比16,浙江队领先主队20分。奔牛队第二外援威尔替下约翰逊,浙江队也换上另一外援凯文。奔牛队越打越乱,进攻多次未果,只能依靠罚篮拿分,两队分差仍旧保持在20分左右。上半场结束还有4分钟,奔牛队换上队里年龄最小的球员寸守伟。在接下来的时间,奔牛队还是没有找到状态,浙江万马则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以57比29结束上半场。

  经过中场休息调整的奔牛队虽然打出了气势,但是命中率仍旧不高,依旧主要依靠罚球得分。张展在对方两人夹防下勾手命中,36比62,为奔牛队扳回2分。对方王楠断球快攻得手还以颜色,64比36,浙江队继续大比分领先。奔牛队郑晓明替下遇俊锴。罗智三分不中,奔牛队陈照升抢到篮板。岳鹏飞连进两个三分,殷智勇接约翰逊传球轻松上篮得分,奔牛队在第三节结束前打出一个8比4的冲击波,把比分追成46比71,仍旧落后25分。

  最后一节奔牛队放手一搏,采用双外援战术。但为时已晚,上半场大比分落后让奔牛队无心恋战,比赛也早早的进入垃圾时间。奔牛队最终以64比101输掉了比赛。

  下周三,奔牛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来访的八一队。而浙江队则要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队。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红河奔牛队:5号郑晓明,6号遇俊锴,9号崔宇,11号张展,22号肯·约翰逊

  浙江万马队:4号丁锦辉,8号刘维伟,11号王楠,32号王世龙,34号萨马基

  [比赛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