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朗末节发威辽宁胜北京 郭士强带队报上赛季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0月8日,2006-2007年CBA新赛季首轮全面打响。辽宁在主场迎战北京队的比赛中以111比100战胜对手。

  在自己的教练生涯的处子战中,辽宁队的队员们很好地完成了郭士强的赛前部属,尽管两支球队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但辽宁队还是将没有巴特尔的北京队斩于马下,报了上赛季季后赛被对手淘汰出四强的一箭之仇。

  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就以58比46领先对手12分。没能入选国家队的边强成为辽宁队上半场比赛时的英雄,他打满前两节24分钟,投中5记三分球,拿下22分。整个上半场,辽宁队全面开花,八名上场球员全部得分。17投9中的 三分球命中率为他们在半场争夺中领先奠定了基础。

  北京队在开局被对手打出14比7的高潮后,就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境地,半场结束时,除了张云松一人得分达到13分外,其他球员得分都没有达到两位数,两名外援联手才拿下8分。

  下半场开始后,焦建和张云松开始联手发挥威力,焦建在第三节砍下8分,帮助北京队将半场12分的分差缩小到8分。

  但这仅仅才是北京队反击的开始,次后之前一直表现出色的张云松在第四节开始控制局面,他的三分球帮助北京队在第四节开始阶段将比分改写成87比90,仅仅落后3分。随后,外援布兰迪的内线得分以及焦建的中投帮助北京队第一次将比分在本场比赛中反超,91比90,北京队将两队的分差缩小到1分。

  在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的时候,辽宁队的外援布朗成为了球队的关键人物,他在第一节一口气拿到8分,在全场结束前4分钟率领辽宁队打出8比0的小高潮,帮助球队取得了107比98的领先优势。尽管伺候北京队苦苦追赶,但最终还是没能出现奇迹。

  最终,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在主场以111比100拿下对手,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边强为球队贡献25分,刘相韬拿下24分,后卫张庆鹏也贡献了24分。北京队的张云松贡献24分,焦建拿到了20分。(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