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军广厦主场不敌弱旅东莞 老状元贡献首个大号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1:31 新浪体育
新军广厦主场不敌弱旅东莞老状元贡献首个大号两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CBA第一轮,新军浙江广厦87-93主场不敌东莞新世纪。

  作为上赛季NBL冠军,浙江广厦成为了CBA第16支俱乐部,他们今天首场比赛发挥不佳,第一节仅仅得了9分,曾效力于奥神的外援嘉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还有13个篮板,张楠得到13分9个篮板。

  东莞新世纪上赛季外援状元安东尼得到24分21个篮板的大两双,也是CBA新赛季第一个大号两双。王晶得到28分,中锋张开得到16分14个篮板。

  由于

东莞上赛季排名垫底,广厦曾希望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但这支菜鸟的CBA初体验并不那么愉快。比赛开场后,小将马超和外援嘉伯帮助广厦以5比0开局。但是之后的8分多钟,广厦队全体失准,一分未得。而东莞队张凯内线强攻,连得7分,一波17比0的小高潮过后,广厦已经落后12分。首节比赛,两队战成9比22。

  第二节,在张伟刚和嘉伯的带领下,广厦掀起了一股反击狂潮,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44平。

  第三节的比赛,广厦队再次陷入困境。嘉伯和张伟刚两人下场休息,东莞队趁势反击,广厦由最多时候的领先9分被对手反超10分,第三节结束,比分未70比78,广厦落后。

  最后一节,广厦换上双外援,试图一博。然而,双外援并未奏效。最终,浙江广厦以87比93落败。

  [比赛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