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电称阿联赢得联郅决:陈江华刘晓宇年龄似乎可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CBA新赛季在东莞拉开战幕,揭幕战广东宏远宝玛仕末节翻盘,主场104比98胜八一双鹿电池。以下是亚洲篮球网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易建联得到26分,15个篮板,还有4次抢断,泰伦斯得到24分,王仕鹏得到23分,广东最终以104比98战胜了八一,取得了CBA揭幕战的胜利。

  外援后卫泰伦斯打了30分钟,陈江华首发打了9分钟,刘晓宇作为替补打了19分钟。曲绍斌和1986年出生的组织后卫张喆1分钟都没有上。

  陈江华3投0中,贡献了1个篮板和1次助攻,刘晓宇既没有得分也没有篮板,不过他有5次助攻和2次抢断。

  莫科得到八一全队最高的24分,张劲松得到20分,王治郅重回CBA得到20分11篮板和3个盖帽、5次助攻,不过易建联显然赢得了两人之间的对决。

  李楠没有上场,他似乎还没有从去年的伤病中恢复过来(李楠正在美国养伤,本月中旬回国——译者注),这也解释了他为什么没有入选国家队出征世锦赛。

  陈可也没有上场,这似乎证明了他今夏离开国家队的理由“阑尾手术”是真实的。(陈可由于在热身赛中骨折,将至少缺阵3个月--译者注)。

  陈江华和刘晓宇报名表上显示都出生于1989年,由于他们似乎被当成同年级的新人被看待,所以1989年可能是他们真实的出生年份。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