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芳雨访谈:首战有些起伏 新赛季目标四连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23:57 新浪体育
朱芳雨访谈:首战有些起伏新赛季目标四连冠(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CBA新赛季在东莞拉开战幕,揭幕战广东宏远宝玛仕末节翻盘,主场104比98胜八一双鹿电池。

  广东宏远国手、主力球员朱芳雨这场比赛出场42分钟,在进攻上表现相对平平,不过朱芳雨表示,联赛出现起伏也是正常。“这场比赛自己出现了一些起伏和低潮,也是正常的,毕竟联赛时间比较长,我相信自己会打得更好。”朱芳雨对新浪体育说。

  对于这场有些惊险的揭幕战,朱芳雨说,“总体而言,我们的下半场比上半场打得好,我们上半场防守上不去,没有打出自己的能力,上半场感觉很紧张,下半场我们终于能够打出自己练的防守,赢球靠第四节出色的防守。”

  对于新赛季,朱芳雨表示,除了帮助球队夺冠,别无他求。“目标嘛,就是四连冠。”

  (张仪发自

东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