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锋雨"掉入犯规陷阱 阿联犯规球迷怒扔水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19点30,CBA新赛季揭幕战将在广东东莞拉开战幕,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上赛季总决赛的对决将再次上演。赛前广东宏远领取了总冠军至尊钻戒。

  第二节开始后,八一小将陈臣率先攻下两分。在本节李群换上“老臣子”积臣和小个儿外援泰伦斯,广东队的双外援战术上来就受到实效,“华南虎”的进攻马上舒畅起来。
泰伦斯一个漂亮的补篮后,王仕鹏零度角命中三分,广东队35比24领先。

  作风凶悍的泰伦斯再抢下两分,之后陈江华换下刘晓宇再次登场,“08希望之星”陈大伟也被李群派上场,而八一队则用吴谦换下了莫科。

  朱芳雨命中本场个人第二个三分,

广东宏远39比29继续领先。值得注意的是,第二节还未过半,杜锋、朱芳雨、陈江华“三大国手”都吃到三次犯规。在八一双鹿电池一阵反扑过后,李群无奈再次换上“得分机器”易建联。但换上阿联后,广东
男篮
的进攻同样不见起色。大前锋吴谦上篮得手,八一双鹿电池把比分追成37比39,李群马上叫停……

  泰伦斯三分命中,张劲松回敬一个三分,李克漂亮的三分,43比44,八一双鹿电池落后一分。从第二节开始后能看的出来李群祀出的“双外援”并未起到绝杀的作用,反而广东宏远的进攻在本节显得很混乱。

  王治郅三分球命中,八一男篮46比44本场第二次反超比分,莫科再送两分。朱芳雨带球撞人吃到本人第四次犯规,引起全场混乱,有部分球迷向球场内扔矿泉水瓶……之后杜锋再次吃到本人第四次犯规,球馆再次嘘声四起……

  李克上篮得手,第二节结束,八一双鹿电池51比46领先。半场

技术统计:广东方面易建联15分8个篮板、王仕鹏14分;八一方面张劲松13分、王治郅13分。

  (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