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兵满营谁和大郅搭档?八一新赛季首发之三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5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10月4日报道 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已经进驻广州,记者被谢绝观看训练,同时他们也找到了一个“闲人免进”的地方做最后的备战。谁也不知道揭幕战上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会是什么样子。但就目前的球队情况来看,首战的首发阵容存在三种可能。

  第一种:王治郅、莫科、王中光、张劲松、陈臣

  由于在前一段时间受伤,王中光和陈臣错过了一周的训练。但是目前两个人已经基本痊愈了。而且,由于李楠和陈可的缺席,陈臣是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剩下的队员当中仅有的两个,打过联赛的二、三号位的队员之一。他将有可能顶替李楠的位置出现在首场比赛中。

  第二种:王治郅、莫科、李可、张劲松、王中光

  同样,因为李楠和陈可的缺席,李可也可能出任首发小前锋。一方面,李可的投篮很准,他具备一般大前锋没有的灵活,而且他曾经在八一队担任过小前锋一职。因此,如果阿的江希望在攻击力上有所加强的话,李可打三号位也是一种选择。

  第三种:王治郅、莫科、陈臣、张劲松、李克

  后卫李克虽然在上个赛季不是主力,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他的状态比港刚刚伤愈的王中光稍好一些,而且他跟队训练的时间比王中光长。所以,阿的江也可能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让李克担任首发。

  另外,原本邸晓伟还可以打三号位,但是他的伤病一直没有得到彻底康复。阿的江也向记者透露他至今还没有跟队训练。从前面提到的三种首发阵容上看,似乎攻击力没有特别大的差别,而防守上也不是八一队的最佳组合方式。可是面对那么多的伤病,八一队还能有更多选择余地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