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暗示不会为揭幕战透支 李群:没派专人盯大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34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王令报道 当球迷们翘首企盼CBA揭幕战军粤两队将如何展开较量的时候,唯有当事双方最为平静。”我们从来没有因为对手而紧张过,对于我们来说,今年的开局与往年不会有任何不同。“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群说。

  相比较其他队伍波澜不惊的赛前备战,宏远频繁的热身赛似乎是在进行赛前的最后擦枪。”其实每年的赛季开始前,我们都有很多的热身赛。可能是这次的揭幕战大家比较关
注,才会觉得我们很重视,其实平时训练什么的,和以前真的没什么区别。“一名队员对记者说。李群也表示,由于近年宏远队内部调整比较大,年轻队员比较多,需要在赛前通过比赛来磨合阵容和战术,”通过比赛还是比较明显的,有些队员对于战术跑位,临场应变和队友之间的默契还是显得不足。“李群表示。

  除了热身赛,国庆黄金周广东队也真正进入了封闭训练的阶段。”倒不是针对八一队,主要是保证比较安静的训练环境,避免一些外界的打扰。其实也就是那点东西,该看的你们也看过了。你看,之前电视台来拍,我们也没有任何避讳。“李群解释道。的确,一直不愿意被外界曝光的外教奥康纳,也频繁的出现在电视中。“再说,这个时候再来研究针对大郅的秘密武器,是不是也太晚了啊。”一名队员笑着说道。

  难道对于王治郅的回归,宏远就没有布置新的防守战术?对此,李群不置可否。”如果总是看着王治郅,是不是显得一叶障目?我们的防守从来都是靠整体。而且,八一并不仅仅是一个王治郅,我们不会有专人盯防他的,在我们的战术演练中,也不会把重点全部放在他一个人身上。“一名队员解释,”再说,我们球队在常规赛一直就是慢热型的。第一场比赛,八一队那么多伤号,人员也不齐整,我们不会为了这一场不会左右最终胜局的比赛而透支。“

  针尖对麦芒,也许只是球迷们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