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奔牛急需“磨缸” 与俄罗斯劲旅热身一胜一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23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蒋丽莉报道 国庆节一大早,红河奔牛赶第一班飞机从香格里拉回到昆明,继而回蒙自训练。结束两场热身赛之后,十一黄金周就成为云南红河奔牛备战联赛最后的时间,在球队尚有诸多问题需要解决的情况下,封闭训练自然就成为这七天唯一的选择。

  九月的最后一周,红河奔牛与俄罗斯的斯巴达克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一胜一负。球队主教练吴庆龙表示:“这两场比赛暴露出我们年轻球员发挥不稳定的问题,而且一
些队员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所以我们的时间紧迫。”这意味着云南红河奔牛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不会有任何休息,国庆节当天下午返回蒙自后,球队随后就进行了恢复训练。

  红河奔牛这个赛季的人员进行了很大的调整,上赛季的阵容只保留了遇俊锴和陈照升两人,队员的平均年龄大幅度下降到23岁,年轻球员居多的奔牛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磨合阵容。“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几天,我们会针对热身赛中出现的问题做调整,特别是对于无球队员和空位球员的防守一定要再加强。”大龙告诉记者。

  新赛季,俱乐部给球队提出的目标是“进八保六争四”,大龙坦言要完成任务会有不小的难度,年轻球员存在着状态不稳定的问题,球队究竟能够在联赛中走多远,大龙也无法进行准确的判断。“小队员多,全队很需要磨合,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熟悉,现在训练我喊的比以前多多了。”大龙有些头疼地说,“现在只能是抓紧一切时间来训练、来磨合。”

  明天就是中秋节,不过紧张备战中的红河奔牛队员都没花心思在这个中国的

传统节日里,“中秋节,最多就是全队一起吃饭、吃吃
月饼
吧,第二天还训练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