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揭幕大郅阿联擂战鼓 陈江华出场成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6: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晚将是姚明离开之后,CBA最热闹的一次揭幕战,广东宏远与八一队将在东莞体育馆打响CBA本赛季第一场比赛,这也是王治郅重返CBA的首场比赛。在开幕式上宏远和八一两队将分别派遣易建联和王治郅两员大将为联赛擂响战鼓。

  (记者 邓凯)本赛季CBA的主题是“烽火诸侯”,因此在简短的开幕式上将凸现中国古时群雄逐鹿的氛围。而开幕式将在易建联和王治郅两人擂响的战鼓声中拉开序幕,届时双方球员都将在战鼓声中身着具有复古风格的披风登台。而开幕式上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为广东宏远队颁发上赛季总冠军戒指,特地为总冠军打造的镶嵌有30余颗碎钻的戒指将亮相现场,包括专属易建联的那枚与众不同的总决赛MVP钻戒。开幕式原计划让阿联和大郅从场馆上方与战鼓一道“从天而降”,不过出于安全考虑,这一计划已经取消。

  除大郅与阿联外,揭幕战另一焦点人物就是宏远小将陈江华,这位世锦赛积攒了超高人气的小伙子将以新星身份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