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揭幕战易建联眼中只有胜利 豪言获胜一定是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2:27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3时,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进行了揭幕战前的最后一次技战术训练,照例是一次封闭训练课,直到最后时刻,球队才对记者进行了开放。

  尽管这次训练实行了封闭, 但还是有少量记者混进了球馆,但工作人员发现后还是将他们“劝”出馆外。训练持续了两个小时后结束,几名球员离开训练馆后,主教练李群仍带领着易建联、杜锋等队员在馆内加练。

  作为揭幕战主角之一的阿联右膝敷着厚厚的冰袋,在外籍助理教练奥康纳的指导下,进行身体素质方面的训练。对于“郅联”引领揭幕战的说法,阿联似乎并不感冒,“这可能是媒体的炒作吧,其实我并不是很看重与王治郅的对决,毕竟全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一定要在主场拿下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另一名主将杜锋也在馆内加练,他和易建联一样,对今晚战胜八一队抱着必胜的信心,“如果队内安排我协防大郅的话,从步伐来讲,防他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八一队方面,阿的江原本是准备对外公开训练内容的,但是考虑到大郅这个焦点人物,训练中会有大批的球迷以及媒体记者涌入场馆,势必影响到八一训练,所以再三斟酌还是决定取消赛前的承诺,改为全封闭训练。

  据悉,在今晚的揭幕战前,首先会举行一个18分钟的揭幕仪式,期间除了播放一些CBA宣传片之外,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将会向上赛季冠军

广东宏远队颁发总冠军戒指。而原先安排的大郅与易建联一同推战车的出场仪式,因为两人的身份不太符合而最终被否定。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