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加练誓言主场开门红 易建联看淡联郅空中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CBA新赛季揭幕战将在广东东莞拉开战幕,广东宏远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上赛季总决赛的对决将再次上演。

  6日下午3点,广东宏远来到了自己的训练馆,进行了揭幕战赛前的最后一次技战术训练,这也是一次封闭性的训练,国庆没怎么休息的广东宏远,已经提前踏上了CBA联赛四连冠的征程。广东宏远的训练还是吸引了不少球迷前来观看,虽然是封闭训练,但是很多球迷
还是想方设法地想看看宏远球星的训练。

  5点左右,为时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几名球员率先离开,不过,易建联、杜锋以及几名小队员仍然留在馆内加练。阿联多练了一会力量,与外籍助理教练奥康纳一起开车离开训练馆,对于明天的比赛,阿联表示,要全力拿下胜利。“明天是开幕战吧,第一场球,而且是主场作战,肯定要力拼拿下。”易建联对新浪体育说。

  对于媒体爆炒的易建联和王治郅的对决,阿联看得很淡。“我比较看淡这种说法,主要是要自己打好,要赢球。比赛是五个人打球,不要太在意个人发挥,还是应该首先做好该做的事情。”

  少帅李群带着周鹏、刘晓宇以及陈大伟等几名小球员加练,身穿白色球衫的李群更是身先士卒,做起了传球和捡球者,一直练到5点40左右,才收拾行装。李群更是当起了司机,将几名小球员送回宿舍。

  最后离开的是杜锋,一直有老伤的他两个膝盖都敷起了冰块,坐在场边看小球员投篮,“身体感觉恢复得不错,老伤尽量去克服吧。”杜锋说,“对于明天的比赛,其实可说的也没多少,就是一场比赛吧,好好打,拿下对手就行,也没有什么太多针对性训练,打好自己的比赛,何况我们两个队都太了解了。”

  (张仪发自

东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