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早动身为客场占先 云南保八进六争四压力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5:2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云南蒙自专电 尽管比赛要到10月8日晚才正式举行,现在还是国庆加中秋,为了能在新赛季开个好头,浙江万马的全体将士昨天一早便出发赶往首个客场——云南红河州首府蒙自。

  下午三点多到达赛地的万马队晚上6点半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由于万马队是不速之客,双方在训练场地的使用上产生了一点小小的误会。6点40分抵达训练馆后,正巧碰到云南
队也前来训练,双方在训练场地上几经协商,最后万马得以在比赛场馆外的训练馆中进行了首次训练。执行主教练郑武对记者说,之所以会提前来到云南,主要是为了适应这里的高原反应,争取在新赛季中能有好表现。

  一场训练课,主教练蒋兴权并没有给队员们上太大的量,一是由于旅途劳顿、二是对高原反应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在不到两个小时的训练后,队员们普遍感到有点不适。罗智告诉记者,刚开始的时候有点喘不上气来,后来慢慢适应了,就感觉好多了。小将丁锦辉也有同样的感觉,“刚开始有点喘,还有就是耳朵老是塞住!”

  虽然蒋兴权和郑武都没有明确表示要取得开门红,但早早来到云南备战,其用意十分明显。而对手云南队同样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在走了朱峰、王胜、张楠等一批主力之后,今年的云南红河队就要靠着遇俊锴、陈照升等老将和外援带着一批年轻队员出战了。在不久前的誓师大会上,云南队提出了保八进六争四的新赛季目标,这个目标显然不算低了。

  新赛季赛程缩短,双循环的赛制让各支队伍必须每场必争,开门红自然是大家都想拿的。这也难怪比赛还没开打,早早地,双方都已经较上了劲。

  本报记者 陆 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