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广厦当交警招宝贝 队员向司机赠送五星红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23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浙江广厦从来到杭州后,就非常注重和大众的交流,在NBL的时候就经常送球进校园。这一习惯现在得到了延续,在国庆这天,浙江广厦的队员们干脆一起到街上当起了“交警”,一群高个的出现让假日的街头变得非常有趣。“讲文明,讲卫生,让五星红旗飘起来。”广厦球员在杭城武林广场等几大路口,向过往车辆发放五星红旗,并维持道路秩序。

  “请问您知道现在杭州在争创全国卫生城市和最佳旅游城市吗?”、“我们是广厦
篮球队的志愿者,今天上街维持道路秩序和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您刚刚随地吐痰的行为是不适当的,请您下次注意好吗?”广厦十几名篮球队员上街做起了“交警志愿者”,高人一头的身材吸引了很多路人的注意,这给很多宣传工作带来了便利。身高2米04的姚鹏说:“杭州正在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最佳旅游城市,我们现在也是杭州的一分子了,很高兴能为家乡的美丽出点力。遗憾的是代表志愿者的红马甲都穿不上,这马甲太小了。”

  广厦队员还向过往的司机赠送了五星红旗,司机们连说:“这个好,这个好,谢谢!”球员董俊江说:“中国篮球事业有今天,与国家的经济分不开,我们为祖国骄傲,我们要让五星红旗飘扬在大街小巷,来表达对国家、对民族的崇敬之心!”

  NBL时期浙江广厦的现场组织工作做得很不错,甚至请来过少林武术表演团。今年他们又有了新的尝试:带有异域风情的印度舞、具有江南特色的民族舞、充满动感的现代舞……新赛季广厦聘请了专业的舞蹈团体担当篮球宝贝。在本届

男篮世锦赛上,主办方并没有选用当地的日本拉拉队,而是聘请了欧洲知名的职业拉拉队红狐来表演,受到了广泛好评。广厦也受到启发,聘请了专业的舞蹈团体——欢乐四季公园表演团作为篮球宝贝。

  浙江广厦在奖品方面也一直出手大方,从上赛季开始就设立了一个一套房子的大奖。对于

房价很高的杭州来说,这个奖品极具诱惑。另外为了方便球迷,在购票的时候,球迷可以像去电影院一样任意选择位置,想坐哪里就坐哪里。这在国内的体育赛事中还非常罕见,浙江广厦又开了一个国内的先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