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兴权狠抓万马训练作风 郑武:有他在我心里踏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13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许益报道 “有蒋指导在,我的心里更踏实了。”在蒋兴权来到浙江万马的第一场比赛,还是主教练的郑武带领浙江万马以5分之差输给了新疆队,但郑武还是如此由衷地说道:“毕竟他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老教练。”

  多年的师徒关系,让郑武对蒋兴权已经非常了解,谈起老蒋的带队风格,郑武是如数家珍。郑武认为蒋兴权带队不论是生活管理,还是训练作风都抓的非常紧。而现在的浙江
队,经过了新老交替之后,队伍年轻化,非常需要像蒋兴权这样的教练来好好的调教一下,这也是郑武认为蒋指导非常适合浙江万马的原因。

  在上赛季结束后,蒋兴权其实就已经开始带队训练,打热身赛,更多的烙上了“蒋氏痕迹”。而老蒋带队所带来的变化,也被郑武看在眼里:“现在谁也不敢不好好练,队内的竞争气氛相当浓厚,大家训练的积极性非常高,精神面貌和状态都很好。”显然蒋兴权的严格执教和调动球员积极性的能力,让这支球队变得充满竞争。

  “球队在蒋指导的带领下,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出现了很多可喜的变化。特别是年轻球员,成长的比以往更加快了,蒋指导带球队,让我的心里觉得更踏实了。”——又是一个“心里更踏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