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年轻无“绩”限 郭士强:年轻是本钱也是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1:07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智大永报道

  年轻的队员,年轻的教练,辽宁盼盼新赛季的关键词就是年轻。因俱乐部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并没有给球队任何成绩上的要求,但没有了成绩要求的盼盼却很可能将成为新赛季最大的看点。

  在岳鹏飞南飞云南和刘欣然退役之后,辽宁盼盼已经成为了新赛季CBA联赛中最为年轻的球队之一。今年辽宁从青年队征调上了王大勇和路遥两名小将,目前球队的平均年龄还不到21岁。“年轻是我们的本钱,但是也是我们的弱点!”辽宁少帅郭士强对球队的定位十分客观,“我们队现在最缺乏的就是经验!”。

  郭士强说:“目前球队的精神状态很好,但是因为新上来的两名队员和外援在配合上还没有达到我期望的那种默契程度。但是我想经过一段时间这个问题就会解决的。”

  对刚刚伤愈复出的杨鸣,郭士强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他说:“杨鸣无论是在技术还是意识上都不错,但是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没打球,他的状态还需要进一步调整,到联赛的时候应该不会有问题。”而最为让他担心的还是内线的两个外援,他说:“布朗前一阵受伤了,估计到联赛的时候应该可以恢复。”而对于另外一名外援辛普森,郭士强的评价只是“一般”。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