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三分手热身赛被"废" 新郎陈可至少休息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0:53 宁波晚报

  本报讯刚刚做了新郎的陈可便在前段时间的热身赛中受伤,昨天,记者得到消息:医生的诊断结果是网状骨折,需要休养最少三个月。陈可遗憾地说:“医生说好得快的话三个月可以恢复,恢复慢的话需要半年时间,现在,不用说参加CBA联赛揭幕战,可能连整个联赛都要耽误了。”

  陈可的伤是八一双鹿电池队在甘肃会宁对新疆队的比赛中发生的。在这场比赛中,
陈可在外线接连命中三分球后,一度成为新疆队重点盯防对象,对方队员龚大明在防守过程中身体撞了陈可一下,失去重心的陈可被推到场边,因为场地边上没有空余的地方,而是挤满了看球的球迷,陈可无处可躲,想做保护动作都来不及,结果左手着地一下就伤了。9月23日,他提前回京检查,结果经北医三医院检查为骨折。

  陈可回忆当时的场面时说:“当时球场边上没有给我们留出正规的场地,坐了六七排人,没有能躲闪的地方,就一下把手给挫了。医生说,这个骨折是三叉的那种,已经成网状骨折,好得快的话三个月,有的得恢复半年,还有一辈子都没法完全恢复。”

  而王中光也是在这次系列热身赛受伤的,王中光也是因为球迷离得太近了,不小心踩在了一位女性观众的脚上,结果就把脚给扭伤了。陈可说:“要是正规比赛就不会出现这么多伤病。”(王景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