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想进前八力拼南区 王博无奈:我们向来没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5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10月1日报道

  “进季后赛困难挺大,今年赛程一开始还不错,我们先是两个主场,但要想取得好成绩,关键是打南方的几支球队,像云南、福建,”王博说。

  新赛季开始之前,“胖胖虎”王晗也宣布退役。这给了吉林队一个不小的打击。从
冲上CBA联赛开始,吉林队就面临一个大问题———没有真正的中锋。王晗虽然只有两米左右的身高,但是他曾经是吉林队在中锋这个位置上不可或缺的人选。他的退出只能让吉林队不得不派出老将朱东担任中锋。

  1998-99赛季,吉林第一年冲上CBA联赛(当时叫做甲A联赛),凭借孙军等人一鼓作气冲到了第九名。时隔八年,吉林队似乎又回到了起点,因为他们没有了孙军。而且没了

中锋

  “我们向来没有中锋,我们新来的那个老外打三号位,我打四号位,”说到球队的配置,主将王博显得有点无奈。但是,他和他的队友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认识,那就是想进入季后赛,关键是要看对阵南方球队的情况。

  吉林队主场成绩非常好,头两轮比赛,吉林队将在主场先后与山西中宇和北京金隅碰面。王博认为,拿下一个应该问题不大。

  “北京只要没有了大巴,我们还是有机会,我们比较克北京,”王博说,“打山西我们恐怕不一定有什么优势,他们今年实力提高了。”

  对于吉林队来说,在阵容不够理想的情况下想要完成冲八的任务,只能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尽力去拼。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