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揭幕日将演千人庆典 宏远八一球星现场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0月7日,东莞南城文化广场,2006-2007CBA职业联赛揭幕之日,中篮盈方将举办千人庆典活动,为俱乐部、赞助商,特别是球迷专属打造,创造CBA联赛历史上多个首次——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户外推广活动,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赛场同步互动推广活动,第一次将CBA联赛的比赛推广延展至赛场之外,形成球迷、球队、比赛、赞助商最有效的联动机制和新颖的关注形式等。

  活动以开幕日为背景,突出“CBA服务球迷”的概念,从上午开始一直进行至当天深夜。现场可容纳上千人,提供各种食物和饮料,球迷可以在现场参与各类与篮球相关的娱乐活动,包括观看表演,如歌、舞、器乐、特技等和与篮球相关的其他娱乐元素,如啦啦队、吉祥物、现场DJ、街球等;可以参与篮球游戏,如三分大赛、旋转投篮、技巧大赛、号码投篮等;可以与众多同样极富激情的球迷集体观球;可以与宏远球星见面;还将有上千件礼品大派送,10种以上的发赠方式,20次以上的发送时间。

  比赛同时现场大屏幕将进行直播,比赛的休息和暂停时间现场的舞台上将与体育馆内同步

啦啦队表演和球迷互动节目,让没有机会走进体育馆的球迷一样可以体验到集体观战的激情和享受;揭幕战结束之后,宏远和八一两队的球星还将亲临现场,利用互动和表演的形式使开幕日达到最后的高潮。

  这样的推广形式对于CBA联赛尚数首次,对于横向拉进球迷、俱乐部、联赛、赞助商等各方关系,和纵向延伸CBA比赛的球迷文化并促进其发展等都具有全面包容的推广作用。中篮盈方总经理王应权表示:“对于球迷来说,篮球比赛不应当仅仅是比赛场上的部分,而应该是一种全方位篮球文化概念的体现。如果此次在

东莞的尝试成功,中篮盈方还将把类似的活动形式在赛季中推广到其他的重要比赛中。”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06年10月7日10:00-23:00

  地点:东莞南城文化广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