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龚松林不怕大郅怕李楠 福建新赛季目标首先是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1: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10月1日报道 “大李(李楠)什么时候回来?其实我们不怕大郅,可以让波特搞定他,但是我们怕李楠这样的,”龚松林说。

  新赛季的福建队可以说是中游球队当中兵强马壮的球队之一。招回了外援波特,挖来了明星后卫吕晓明,又发现了一个能力和潜质出众的杨超,加上伤病基本痊愈的射手龚松林……福建浔兴已经为冲击前八奠定了最需要的基础———完整的阵容。

  “实力比上赛季提高了,”龚松林充满信心地告诉记者,“现在我们的目标首先是前八。”为什么要用“首先”这个词呢?很明显,进入前八并非福建队希望达到的最好结果,但是他们想要走得更远自然先要做到这一点。

  “上个赛季我们就差一点儿,”龚松林说,“不过这个赛季其实大家也都有机会,我们在赛季前热身赛打得比较少,只打了两场,可能一开始的时候不一定会很理想。”

  

福建队的进攻手段已经得到了极大的丰富。更可怕的是,他们的头号人物龚松林已经伤愈,他的突破和三分球将给任何一个对手带来巨大的麻烦。外教普拉达也已经正式接管了球队的指挥权,他已经把原本比较散乱的福建队整合成了一支战斗力较强的球队。

  10月8日,福建队将遇到竞争对手上海队,一场恶战无法避免。虽然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不是非常重要,但我们极有可能从这场比赛开始,见到一支实力超群的福建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