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回京追赶揭幕战 将与翻译机场会合直奔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1:3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朱俊10月1日报道 CBA揭幕战即将在7日打响,正在休假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计划于当天返回国内,前往现场观摩这场CBA新赛季重中之重的巅峰对决。

  联赛将至,老尤也将重新投入到工作状态中来。在国家队为亚运会集中前,联赛只进行一个月,尤纳斯将利用这段时间到各个赛区考察队员。

  原来老尤准备10月8日返回中国,但是由于广东对八一的揭幕战被提前到了7日,所以尤纳斯的计划正在随之改动。目前老尤已经计划提前到7日回到中国,并且直接从北京转机前往广东。翻译郑诚将与他在机场会合,然后一起前往东莞,现场观摩八一和广东这场比赛。王治郅的状态以及易建联在广东队能否开始体现核心作用,相信都是老尤首轮比赛的考察重点。

  目前惟一的变数在于,尤纳斯还没有订好回中国的航班,而到时候国庆长假的班机较忙,他将力争赶上军粤之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