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率弟子下农村 “体育下乡”欢声笑语友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是国庆节,一大早,由主教练胡卫东率领的江苏南钢男篮来到了江苏省丹阳市导墅镇里庄村,在这里与当地的农民球队进行了一场充满笑声的友谊赛。

  丹阳市位于江苏的苏南地区,是著名的“篮球之乡”。全市每个村都建有标准的篮球场和其他体育设施,每个镇都有十支以上的农民篮球队,全市每年都要开展“百村千队万人篮球联赛”。昨天的比赛,就是在里庄村刚建成的“篮球广场”举行的。

  昨天,胡卫东、张成、唐正东、易立、孟达等悉数到场,引起当地农民的热情围观和热烈的掌声。许多农民开着摩托车,从十几里外赶来,把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

  昨天天气不太好,比赛一直是在霏霏细雨中进行的。当地农民队队员面对比自己高出一头的巨人队,仍然敢打敢拼,获得了当地农民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的鼓励,打出了许多精彩的进球。

  昨天同场与农民球队比赛的还有以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李一宁为首的体育官员队。

  在昨天的节日“体育下乡”活动中,还有著名的

象棋国际特级大师徐天红与当地十名棋手的车轮大战。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