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击败辽宁全胜结束热身 十一期间也无放假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8: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28日和29日,宏远宝玛仕在中山与佛山和辽宁队两度交手,最终,宏远宝玛仕两胜对手,也以全胜的战绩结束了自己的赛季前热身。

  在中山举行的“顺景杯”篮球对抗赛中,宏远宝玛仕队以116∶96击败了来访的辽宁队。本场比赛依然人员不整的卫冕冠军状态和配合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这场和辽宁队的比赛可以说比出了比较高的质量。比赛一开始,宏远宝玛仕队还处于落后,不过在调整了防守之
后,很快就在第二节利用双外援的组合将比分反超。担任组织后卫的陈江华也开始融入球队,他流畅的快攻组织让人看到了希望。而在内线方面,篮板球仍然占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全场快攻次数达到了两位数。

  在佛山,一直在参加省运会的周鹏和刘晓宇也归队参加了比赛,他们也是今年调上一队的年轻球员。从某种意义上讲,直到9月29日,宏远才真正凑齐了一队阵容,此前国家队和国青队的队员都在不停比赛。最终宏远宝玛仕以106∶80再次击败了辽宁队。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宏远就回到了

东莞。“十一”期间,宏远也无放假可言,他们将利用有限的时间进行集中封闭训练,争取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10月7日新赛季揭幕战的对手八一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