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四年后再提季后赛 蒋兴权平淡看待仅称时机已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4:25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郭 宇

  本报讯 CBA联赛开赛在即,万马蓄势待发。昨天,浙江万马召开了新赛季动员会,老帅蒋兴权在会上将目标瞄准了季后赛。

  四年前,万马有外教里德,更有高手郑武和高德,最终排名第六。“那时候,万马
主场氛围非常火爆。”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记忆深刻;四年后,万马请来了蒋兴权,还有吴乃群、丁锦辉等一批实力不错的球员,再加上今年夏天经过蒋兴权的调教,王志刚说,新赛季对主场重现火爆场面充满期待。

  “经过半年的训练,我们球队收获很大,变化很大。”蒋兴权的语气非常平淡,“作为教练员,要有永远争第一的专业素质。当然,现在谈第一名还尚早。”这个夏天,对平均只有20.3岁的万马队,蒋兴权几乎付出了所有的心血。经过6月份的夏训和8、9月份的封闭训练,“球队士气正旺。”

  尽管和其他球队相比,万马算是娃娃兵,但老蒋对新赛季充满憧憬,他认为如果单以本土球员比赛,进前八绝对没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